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09 】 【选择字号:

910日下午,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于安丽,院长孟兴民,党委副书记胡泽蕙,副院长王炳光,学院教师、班主任陈冠、杨帆,兼职辅导员刘瑶一行人专程前往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来到训练场地时,参训新生正顶着烈日刻苦训练,他们步伐整齐,神采奕奕。陈冠、杨帆二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一一作了解答。经过教官的整队,大家一个个身姿挺拔地站在学院领导的面前,向学院领导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领导与教官们进行交谈,大致了解了新生训练情况。

首先,孟兴民院长称赞了同学们的精神状态,肯定了他们几天来的训练成果,并欢迎大家来到地矿学院学习,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中,要继续保持良好风貌,服从指挥,磨练意志,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以后的学习生涯中,不断进取,努力奋斗,为祖国地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安丽书记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的军训教官和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正在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要听从教官命令,在确保军训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品格,展现优良的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养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并鼓励同学们发扬敢于斗争、善于创造的伟大精神,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训新生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