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团学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0 】 【选择字号:
    为扎实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于10月9日下午于榆中校区天山堂A310、A312开展换届工作。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与本次工作。
 
 
 
    竞选开始后,各位候选人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309等待,按顺序分别进入指定场地进行答辩汇报。各候选人主要从个人简介、工作设想、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的留任原因等方面展开答辩。汇报结束后为提问环节,评委针对答辩内容向竞选者提出一系列问题并给出相关建议。
 
 
    本次换届工作本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民主集中、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公开答辩等环节,挑选出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为管理学院团学工作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为组织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赵倩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媒体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