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


【来源:护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2021109日下午16时,护理学院于教学实验楼311320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共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参与,答辩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护理学院专业教师王艳红、张修斌、卢慧兰、张宏晨、魏思琪、燕芳红、杨濮瑞、唐楠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20级本科生万玉彤和2021级本科生唐冰菡分别主持答辩会。

 

 

各团队采用线下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各实践团队以个人与集体、本院与跨院组队等各种形式开展活动,实践课题主要围绕红色文化、公益志愿活动、临终关怀、医疗、养老等多种社会热点话题展开,实践地点遍布甘肃、四川、重庆、河南、云南等多地。

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实践成果汇报,着重讲述实践经历以及队员的收获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暑期实践中感受到了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三下乡”“返家乡”中激发了对于家乡的那份热爱,在家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汇报进行提问,对各项目优势之处予以鼓励和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历经两个小时,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圆满结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同学们今后也将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色投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