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


【来源:护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2021109日下午14:30,护理学院2021年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分两组在教学实验楼311320教室同时进行。答辩评审团由学院专业教师王艳红、张修斌、卢慧兰、张宏晨、唐楠、魏思琪、燕芳红、杨濮瑞组成。2020级本科生万玉彤和2021级本科生唐冰菡分别主持会议。

 

 

本次中审答辩会共有18个校级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参与。答辩前各项目负责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团队依次从立项来源、创新方向、项目阶段性成果及后续研究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评委老师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为项目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改进方案。

 

 

历经2个小时,护理学院2021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审答辩会顺利结束。进行中期审核能督促各团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继续推进项目研究,本次审核中评委老师不仅为团队后期的研究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