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1 】 【选择字号:

1010日下午,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A108教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段宜钢,优秀学生代表付云华、孙雨欣及各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悦主持。

二十支团队的实践内容丰富多样,分别针对红色文化传承、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实践类型集中在社会民生热点调查和社会发展政策保障两个方面。

经过了充分的线下调查,实践团队收获颇丰,各位负责人满怀信心的开始了答辩,流畅的演讲呈现出团队对实践课题的深入探究。

优秀学生代表付云华、孙雨欣指出实践团队的总结资料仍然存在很多不足,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最后,段宜钢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指出实践团队的不足之处,真诚地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如何开展更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总体来说,老师对本次我院各实践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时刻了解国家的政策动态,秉承青年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