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以军训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来源:兰州大学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3 】 【选择字号:

  近日,兰州大学2021级本科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药学院2021级本科生所在的四营十二连被授予“先进连队”称号,辅导员徐涛被评为“优秀带队教师”,马和睿同学被评为“优秀副排长”,黄振展、黄灵通、阿卜杜凯尤木·麦麦提、龙薏霖、朱靖宜、王静怡、张欣然等7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军训中,药学院与口腔医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共400余名2021级新生共同组成了四营十二连。同学们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在军训各项评比中均斩获佳绩。队列会操评比中,同学们以整齐标准、精神饱满的队列展示荣获了“军事训练优秀营”称号。在“热血戎装·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比赛中,我院2021级陈晶晶同学、曹文进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青春飞扬·为党歌唱”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中,同学们在《兰州大学校歌》声中展现了西北青年的意气风发,以《在灿烂阳光下》带领听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时代春风里开天辟地的伟大画卷,坚定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唯一正确的方向。当晚,党委书记王文贵、党委副书记曹茜在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四营十二连荣获三等奖。

 

 

  18天的军训已经结束,相信同学们会将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与品格意志保持下来,带到课堂上、带进日常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拥抱精彩的大学生活,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