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3 】 【选择字号:

    为做好兰州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021年10月10日,大气科学学院在天山堂A110召开学生代表会议,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毛松洁主持。

 

    首先,毛松洁介绍学院学生代表组成情况与校学生代表候选人组成情况,其中院代表由班级选举五人组成,校代表候选人由2019级至2021级各班推荐一人以及团委学生会推荐三人组成。

    接下来进入校学生代表候选人自我介绍环节,2019级廖腾超、石宝龙、谷明臻,2020级鲍星霖、陈正昊、周一佳,2021级孙印凯、姜宇宸、李欧梵,团委、学生会毛松洁、毕凯轩、王书苏参与本项环节。随后毛松洁介绍校学生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及投票规则,监票人核验票数后由计票人分发选票进入院学生代表投票环节。全体院代表进行投票,由监票人监督投票公正,计票人统计各候选人得票后,唱票人公布各候选人得票数。

 

    此次学生代表会议完成了校学生代表第一次选举,结果经团委学生会讨论后将进行下一次竞选,为大气科学学院更好地完成兰州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