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会纳新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5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25日上午9:00,我院2021年学生会纳新大会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505顺利开展。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21级全体本科生,秘书处负责人谢小娜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启健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阐述了学生会未来一年的规划,同时希望2021级新生们能够为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会(以下简称团学青)注入新的活力实现新的自我、绽放自己的青春。


之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秘书处、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文娱部、体育部、学术调研部兼权益服务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纳新宣讲。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精美的PPT,从部门介绍、工作内容和纳新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大会结束后,各部门按计划前往各自预定教室进行纳新面试。面试中,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提问,并做好相关记录。


纳新结果将择日进行公示,请新生们耐心等待。此次纳新大会增进了我院团学青与2021级新生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我院新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