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看我公卫,锐不可当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5 】 【选择字号:

2021年9月26日,兰州大学研究生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追风的运动健儿们,经过一整天的奋力拼搏,他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公卫院的同学们也在看台上,用最火热的目光追随着运动员们一起进行着激烈的角逐,用最热烈的欢呼为他们加油助威!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这就是公卫的运动健儿们!他们朝气勃发,他们气宇轩昂;今天,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决心发挥出"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水平,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公卫学院的风采,绽放兰大公卫人的魅力!


运动会在青春的绚烂中迎来了落幕,我们锻炼体魄、磨练意志,收获了满满的友谊与快乐,也展现了我们公卫学院的团结与奋斗。这份美好的回忆会让校园生活更加的绚丽多姿,让生命旅途更加的光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