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锇钔锝化学|入水!旋球!放网!破发!| 化学化工学院院队纳新(下)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6 】 【选择字号:

化学化工学院院队

招新啦!!!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

厌倦了单调乏味的日常?

想要在比赛场上大显身手?

想要在辩论场间舌战群儒?

热爱运动的你

各怀特长的你

欢迎加入化学化工学院院队!

让我们一起

开启一段不一般的多彩青春!

游泳队

#队伍简介#

院游泳队正式成立于202011月,现有队长、教练员各一名,队员六名。

游泳队全体成员训练积极刻苦,同时也勤于治学,是一支富有生气、积极向上的队伍。我们在学业方面不落于人,在赛场上亦敢为人先。

#所获荣誉#

2020年兰州大学学生游泳比赛

女子50米扶板蛙泳腿蹬夹水第三名

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五名

 女子100米蛙泳第四名

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五名

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第五名

#团队寄语#

作为学院最新建立的体育队伍,化院游泳队固然年轻,却不简单,我们会不断地向着更加优秀的彼岸继续迈进。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的加盟,让我们一同将这个团体变得更加强大出彩!

                             

欢迎同学们加入化院游泳队!

#咨询方式#

                             

院游泳队QQ交流群

乒乓球队

#队伍简介#

院乒乓球队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球、热爱国球的初衷,积极团结院内乒乓球爱好者,提高我院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总体水平,发展我院的乒乓球运动,为国球爱好者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训练环境。

我队有优秀的学长学姐为队员进行体能与技战术的训练,使队员能更好地自我锻炼与提高。同时,我队也会不定期组织院内的乒乓球赛、组织参加校内的各项乒乓球赛事,使每一位院队成员都能在实战中展现自我、完善自我。

                        

院乒乓球队的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我院乒乓球队是一个温暖和谐、团结协作的大家庭,合作交流、互帮互助、竞争协作是每位成员的真实写照。在这里,你可以一展你的风采;在这里,你可以一显你的身手;在这里,你可以一圆你心中的梦想。

化院乒乓球队,欢迎每一位热爱乒乓球的你!

#所获荣誉#

2019级新生赛个人十六强

2020级新生赛个人十六强

2020级新生赛个人八强

#团队寄语#

这里有专业的指导!这里有精彩的比赛!来这里,感受丰富的课余生活!来这里,感受乒乓球无限的魅力!来这里,体验全民骄傲、自豪国乒的点滴风采!

因为热爱,所以相聚。雏凤清声会当凌绝顶,钟灵毓秀共怀乒乓情。爱乒才会赢,加入我们吧,让国球云帆直挂,济渡沧海!

                          

欢迎同学们加入化院乒乓球队!

#咨询方式#

                          

院乒乓球队QQ交流群

羽毛球队

#队伍简介#

首先热烈欢迎各位喜爱羽毛球的小萌新们加入羽毛球队的大家庭!

院队代表了学院一项运动的最高水平,也是与外院进行比赛的团体,其初衷是争夺奖项、为院争光,因此平时会有规定的训练时间和训练项目。

加入院队,便获得了在赛场上崭露头角、洋溢个性的机会,而更大的收获,则是在训练与切磋中能交到很多志趣相投的好友。

院队里还有许多球技高超的学长学姐期待与你们切磋!缺乏基础也没有关系,我队平时训练时注重因材施教,只要训练态度端正积极、有着一颗热爱羽毛球的心,院队都会欢迎你们!

#所获荣誉#

2020-2021学年校八院联赛

团体总分第二名

#团队寄语#

羽毛球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较量,更是心灵上的博弈,如果你也热爱着每一次杀球划破空气的声音,热爱每一滴汗水从两颊滴落的声音,热爱每一次属于你的呐喊和掌声,那就不要犹豫!院羽毛球队欢迎你!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畏惧失败的心!无论你是对羽毛球一窍不通的小白,还是驰骋赛场已久的大神,只要你对羽毛球有热情,化院羽队都欢迎你的到来!

                             

欢迎同学们加入化院羽毛球队!

#咨询方式#

                             

院羽毛球队QQ交流群

网球队

#队伍简介#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其独特的魅力让无数人为其着迷。每一场网球比赛都极具观赏性,让人为其沉醉。

化院网球队目前有5名男队员、2名女队员,共计七人,每日基本训练的内容是队长带队进行多球训练与对打训练。由于网球技术难度相对较大,建议报名的同学最好具备一定的网球基础。

                             

院网球队队员正在进行对打练习

网球作为一种象征高雅、时尚的运动而风靡世界。它不仅是一项可以让你得到锻炼的运动,还是一种增进友谊的社交手段。加入化院网球队,一起上课、一起训练、经常约饭、偶尔聚餐,有一个固定的球友,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你心动了吗?

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化院网球队!

#团队寄语#

就像跳舞的孩子有气质,打网球的人也比一般人更有自信,长期的训练加上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可以人的形体更加好看,整个人都更加阳光。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爱上网球!

#咨询方式#

                             

院网球队QQ交流群

辩论队

#队伍简介#

化院辩论队,是一支建队时间悠久、实力强劲的老牌院队。

相信所有加入辩队的人,都有一颗想要靠辩论完成些什么的心:有的同学想要挑战自己,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有的同学是想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去深刻地思考辩题中的现象与价值观。

因为辩论,我们聚在一起,我们了解到社会上一些热门的现象,去理解现象背后的机理,去思考如何解决社会问题。

                             

院辩论队成员正在与外院进行辩论比赛

加入化学化工学院辩论队,你能收获很多:

1.快速混熟跟学长学姐混熟,一众辩队的优秀小哥哥小姐姐等待着你来了解!

2.学长学姐亲自指导如何立论,如何对辩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假期快乐网辩的同时学习一点技术,开学的班赛甚至校赛上大杀四方,舌战群儒,吸引小迷弟小迷妹。

3.快速拓宽自己在兰大的交际圈,认识很多其他学院的小伙伴,可以跟其他学院的伙伴进行感兴趣的辩题的模辩!

4.参加校级比赛的机会多,在和更多其他院伙伴交流的同时,如果在比赛中获胜,取得八强乃至冠军的成绩,还有综测加分奖励哦!

#所获荣誉#

2018年分获

英才”“至公”“艺海”“纵横辩论赛八强

2019-2021学年获

第一届致远杯辩论赛冠军

第十五届纵横辩论赛六强

第五届至公辩论赛八强

第十二届英才杯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艺海辩论赛八强与优秀组织奖

#团队寄语#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涅槃凤凰。辩论圣火,三年未绝者,唯我化院无双。和新世纪并存,与致远杯同光。辩论奥义,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卓越辉煌。纵览三年卧薪尝胆,阅历一千日沧桑。前有慧中姐,星光灿烂;后有龙王归;群英堂堂。化院辩队复兴,定将舒天昭晖,蓬勃东方。至此共勉诸位,初心勿忘,心愿得偿!

辩论一定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改变,它能让你从狭小的视野中跳脱出来,在更全面的维度进行思考。和辩队朋友一起准备辩论的过程中,我们在讨论时充满欢乐,在赛场上默契十足,这份友谊也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快来和我们一起辩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