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学院院内资讯 | 大气科学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顺利开展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0-17 】 【选择字号:

    2021年10月10日,学院于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407进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毛松洁、石宝龙、毕凯轩、卢锦涛、王书苏担任评委,创新实践中心负责人朱杰主持。

    答辩开始前,主持人向在场的答辩代表说明了此次答辩的流程和要求。各答辩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口头陈述的方式向评委表达自己及团队的前期准备、开展内容、实践成果等多个内容。在每位答辩人员陈述完后,评委团就实践过程和总结宣传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

    参与答辩的团队实践主题涵盖党史学习实践、气象防灾减灾实践团、教育关爱服务团、乡村振兴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等多个主题。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暑期实践的成果,也让同学们明白书本上的知识仅仅只是基础,要想让自己有更长远的发展,需要更加关注社会,回馈社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