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锇钔锝化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度国创、校创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3-08 】 【选择字号:

2021年3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线上答辩。此次线上答辩分为两组,A组由学院的刘鹏老师、方建老师、武全香老师担任答辩评委,B组由唐晓亮老师、罗永春老师、陈宏丽老师担任答辩评委,对各个项目逐一审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参加本次国创立项答辩的团队共21个,校创立项答辩的团队共65个,团队项目内容涉及到光催化、掺杂物质、有机高分子的合成与应用、去官能团研究等多方面的社会热点话题。答辩中,各项目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向大家详细阐述了项目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项目成果等内容。在认真听取每位负责人答辩并仔细研究项目选题后,各位评委从项目可行性、选题内容和操作流程这几方面进行提问,指出其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对每个项目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这对于我院学子培养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