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锇钔锝化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3-05 】 【选择字号:

2021年3月4日19:40,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天山堂A202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例会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瑶琪主持。

首先,张瑶琪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进度,上学期由于疫情以及学生会内部的改革,工作出现了一定的拖延状态,本学期各个部门的工作已经部署完备,希望大家多多沟通交流、再接再厉。换届工作将在6月上旬进行,希望有留任意向的同学抓紧学习,打好工作基础。接下来,张瑶琪号召大家学习“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的精神,对其中习主席说过的“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进行转述,并对其中的获奖者李保国、张桂梅等人的事迹进行详细讲述。张瑶琪鼓励与会成员认真学习这些优秀扶贫干部倾力奉献、实干苦干的精神。

随后,学生会轮值主席胡岩松提醒大家,学期刚开始,要注意之后活动的策划,去年部分活动推迟到这个学期进行,上个学期的工作已经结束,新的学期要继续努力,做好工作计划,注意改革产生的变化,与主席、副书记及时交流工作。同时强调了培养部门负责人的相关事宜。

最后,各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和分管部门负责人安排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全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