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锇钔锝化学|“学党史凝聚青春力量,担使命传承五四薪火”——2019级化学基地二班五四党史学习教育团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02 】 【选择字号:

为引导各团员青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基地二班开展了以“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主题的班会。给到场的团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团课,用革命先辈们的一个个感人案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激情岁月。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共同回顾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段历史时光,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存亡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感想。

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再次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革命先辈们心系百姓、为国献身的精神所折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党恩,紧跟党走,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用青春的臂膀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