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资讯 | 材料与能源学院“三走进”工作


【来源:材料与能源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2-04-29 】 【选择字号:

         422日晚,材料与能源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走进工作,学院专职辅导员贾麟老师走访了本学院各年级的学生宿舍,了解并解决本学院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贾麟老师与学生进行友好交流

         走访过程中,贾麟老师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提出了表扬,鼓励其一直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批评了部分卫生环境较差的宿舍,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善宿舍卫生的相关建议,希望这部分宿舍能及时整顿,打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

    另外,贾麟老师也重点关注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每到一间宿舍,贾麟老师都会询问在关于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没有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相互关心、帮助。与此同时,还暖心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也要注意寝室的卫生问题,维持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贾麟老师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状况

    通过这次三走进活动,贾麟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想法,充分了解并解决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问题,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以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