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矿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部联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地矿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22-05-03 】 【选择字号: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2月27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部联会于第二教学楼A101教室召开。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富康、吴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悦、王晓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甘雪静,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吴壮主持。

会上,吴壮详细介绍了2022年春季学期各月份具体工作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各类赛事活动当中去,提升自己,为学院争光。吴壮着重介绍了我院特色活动——地球科学文化周,大致讲述了活动开展对应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地球科学文化周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届时大家要踊跃参加,切身感受地球科学的魅力。在此期间,王晓建具体安排了近期有关“迎新杯”篮球赛相关事项。之后,马富康对创新创业计划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介绍,着重强调了二者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参与进去,为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马富康还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大家提出建议。他强调,大家要从学生工作中认真汲取经验,提高自身能力,不断总结改进,为自己以后的人生蓝图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吴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吴壮通知了后期有关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阶段性理论测试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团学青工作人员要在工作中秉持二十四字箴言,即“加强沟通,互相理解;严谨认真,目标明确;踏实肯干,吃亏是福”,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学生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