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23〕12号

 

 

关于准予安宝毅等52名兰州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学员结业及授予王文婷等11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的决定

 

各学院(总支、直属团支部)、校团委各办公室、校级主要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规划(2019-2022年)》和《关于举办兰州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兰大青年为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阶段性培训和长期培养相结合的原则开设了“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采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力教育”培养模式,设计安排了理论学习、能力成长、实践锻炼、调查研究、团队建设等培训环节。经严格考评,安宝毅等52名学员圆满完成了课程学习任务,符合结业要求,特准予结业。其中,王文婷等11名学员表现突出,综合考评成绩优异,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本期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厚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

 

附件: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pdf

 

 

兰州大学党委学工部(章)   

 

 

 

兰州大学党委研工部(章)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章)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23年10月26日